肥啾啾爱桑

三分钟热度的憨憨写手,水平很菜

汉诺骑士内部综合素质考察题

是我看了22集后搞着玩的,请不要当真

汉诺骑士内部也不会这么智障的题……

领导:这届骑士不行



==========试卷密封线==============


内部试卷,禁止外传

(本套试卷总分100分,考试时间90分钟,请各位骑士注意答题时间)


一、填空题(20分)

1、汉诺骑士的全称(英文)________,创立宗旨_________。

2、汉诺骑士的特殊交通工具是________,以及获得办法____________.

3、汉诺骑士的基本素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。

4、请假需递交《_______》,并得到_______审批。

5、正确拼写除左轮大人以外的两位领导的姓名(英文)________________________。


二、不定向选择题(30分)

1.执行任务过程中应该做到(   )

A.认真负责  B.搞事情(SOL)  C.利用职权偷窥  D.观察记录,并整理成文件  


2.当在任务中遇到playmaker,正确的行动是(   )

A.向领导汇报  B.召唤队友套麻袋  C.和playmaker决斗(物理)  D.和playmaker决斗(打牌)


3.线下聚会守则中没有的是(   )

A.不抽烟  B.不嘲笑队友身高  C.不联机打游戏  D.怂恿队友搞恶作剧


4.汉诺骑士的基本素质要求(   )

A.拒绝黄赌毒  B.拒绝极端信仰  C.公共场合保持行为正常  D.熟记各类打牌技巧


5.见到左轮大人的正确做法(   )

A.疯狂拍照  B.冲上去拥抱  C.心怀尊重的友好交流  D.告知队友一起前来打招呼


三、简答题(30分)

1、汉诺骑士成立以来的大事件,并详细叙述(起码三条)



2、请写出汉诺骑士招聘的主要程序(提示,五条)



3、简述你对汉诺理念的理解以及想法,并设想一下未来



四、自由发挥题(20分)

        左轮大人这几天面色不善,并且时常沉思走神,这时我们某位领导出现和他说了几句话,左轮大人转身就走了。

问: 请问左轮大人为什么沉思,是哪位领导出来说话,又是说了些什么呢?





========试卷密封线=============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9 )

© 肥啾啾爱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