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啾啾爱桑

三分钟热度的憨憨写手,水平很菜

某日的午后(前篇)

历史遗留问题,一直放草稿里也不好
随笔性的段子,是上一篇的前篇(当时没放是因为放在前面会缺少紧张感,而且也没润色,当然现在也没有)
无cp,普通的日常
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正文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
        现在是早上十点,左轮合上微微发热的电脑,揉了揉自己有些刺痛的眼睛,修整完后他扭头看向窗外,刺目的阳光让人不由自主的闭上了眼睛。不一会儿,泪水就在眼眶汇集起来,其实这并不怎么疼痛,但是眼泪的流淌短时间内是无法停止的,他半遮着眼睛走到窗前,阳光在蓝色的波浪间翻滚着,美丽的光芒飞向四方,他半掩着眼睛看了一会儿,用厚重的窗帘挡住了那些刺目的光。
        等到他出门的时候,时间已经不早了。
        电子市临海依山,可以说是相当优越的地理环境了,只是这座山小了一点,不过即使是小山,也是座山。这里的视角极佳,能看到广阔的大海,还几乎可以看到电子市的全景。实物比图片更让人感到震撼,他喜欢看着这一切,不论是夜晚闪烁着的霓虹灯,还是月光在海面的倒影。这一切都真实无比,也许以后,自己能有机会和父亲一起看这一切,也许……
        不过这里离电子市并不近,如果小跑的话到市区起码需要走一个小时。而且现在还是盛夏,夏季的高温很容易让人觉得筋疲力尽,走的时间也只会更长。
海鸥扑棱着翅膀飞过了小山,随之而来的风吹起了行人的头发,山道上现在除了他空无一人,左轮压低了帽檐,低头看向自己的手表,和往常的速度一致,今天身体机能也没有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自己没有感冒的话,今天的情况不会这么糟糕。
        草薙清点着车里的材料,再三确认后,开着车往市中心赶去。他平常要比现在早走差不多一个半小时,如果自己再不快点赶过去,中午的这段时间就算报废了。
        看着有些凌乱的车厢,草薙叹了口气。最近汉诺骑士的行动越来越频繁,游作那个性格,心里真正想的事,一般只会默默地继续往下干,如果自己不拦着他,他怕不是要天天通宵翘课。他们也许离真相很近了,近到不像是真的,让人忍不住怀疑,忍不住继续深入调查……
        其结果就是,自己终于因为睡觉没关窗感冒了。而感冒这个病说重不重,说轻不轻,病症虽然不怎么明显,但是已经明显影响自己的日常生活了。好在吃下去的药发挥了作用,他已经不那么困了。
        草薙专心的开着车,这条路虽然并不拥挤,但是安全驾驶绝对没错。唔,那是什么?
        戴着鸭舌帽的少年走在路上,看身形,可能比游作差大不了多少,在这种天气里,要走到市区吗?这样绝对会中暑吧!

        “不好意思,您有什么事吗?”明亮的金色眼睛正疑惑的看着他,不,不对,是浅褐色的,看起来像金色只是因为光照。反应过来的同时松了口气,但接下来该怎么说反而成了重要问题……
        这时候能说什么,自己难道是因为感冒而糊涂了吗?像这样突然下车拦住别人,一看就不是好人啊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你如果要去市里,我想我可以捎你一程。毕竟这天气确实很热,走过去可能会中暑。”
        褐色眼睛的少年思考了一会儿,对他点了点头,露出了一个很浅的笑容,“那就麻烦您了。”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肥啾啾爱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