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啾啾爱桑

三分钟热度的憨憨写手,水平很菜

深海

之前的脑洞,博士是大坏坏的延伸,之前应该发过……吧

目前没有cp,如果以后有,应该就是游左&AI左

概括:领导发现自己被骗了,基友还被绑了,爸爸还要删自己记忆,难受

以上无碍,走起




============正文============


自己在下沉。

无法感应到自己的四肢,感觉不到任何东西,自己似乎连触觉也失去了。是在做梦吗?

还是……

 

 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“绝对不会放过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在汉诺和SOL追捕下匆忙逃亡的AI出现在了汉诺骑士们的大本营里,现在正在疯狂地吞噬着汉诺的内部数据。“让那个混蛋把playmaker大人还给我!”之前还被追逐着的AI嘶吼着,汉诺骑士们的抵抗全都是徒劳。

        Revolver在上线的瞬间明白了这里发生了什么,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一直在追捕的伊格尼斯突然出现在了这里,甚至还搞出了这么大的破坏。曾经被重创的AI,不应该拥有这么大的力量,而且父亲怎么会坐视不理?还是说……Revolver不再去想这个问题,静下心来搜索着父亲的信号,只要父亲还在就没有问题,伊格尼斯不足为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找到你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自己脚腕上有什么东西,不用看也知道是伊格尼斯动的手脚,识破了父亲的掩护程序,这算是相貌端正的回来了吧?在意识到这件事的同时,Revolver毫不犹豫的用父亲给予自己的程序切断了抓住自己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把playmaker大人还回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伊格尼斯庞大的身躯出现在他身前,如果AI真的有感情,那他现在应该是在愤怒?Revolver并不在乎他的感情,也不想知道他是得到了谁的帮助才得以成长如此,能确定是自己面前的确实是伊格尼斯本体,自己等这一刻很久了。巨大的破解龙突然出现一口咬住了AI,扯去了他近乎一半的“身体”。

        Revolver确信伊格尼斯并不能伤到自己,不论是完全体,还是现在这个奇怪的模样。“既然你自己送上门来,那我就收下了。”伊格尼斯的数据在破解龙的口下悉数破碎,被扯成的还剩一半的AI反常地笔直冲向他来。Revolver并不担心伊格尼斯能对他造成的威胁,这个AI一定会冲着自己的胳膊来,因为自己之前……之前?胳膊上的痛感打断了他的思考,面目狰狞的AI嚼碎了他的一支胳膊,随着数据的分析,AI身上紫色的条纹迅速变成了红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的胳膊,”红色的AI的身体扭曲着,连发音都开始模糊起来“你在里面装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太长时间的逃亡,似乎让你遗忘了自己的造物主。”Revolver摸了摸自己的肩膀,断掉的胳膊马上重组起来,伊格尼斯刚才咬断的胳膊中,有着父亲送给他的礼物。这也是给伊格尼斯的礼物,内部程序一直重组错误的感觉应该不怎么好受,过不了多久伊格尼斯就会自行崩溃,被■■拖延已久的任务也就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■■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敢提起playmaker大人的名字!”伊格尼斯的声音刺耳起来,合成的电子音已经不再稳定,红色的AI不停地发出声音,似乎有什么话想说,但Revolver只能听到模糊的杂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play……maker?我认识……他?”在他这样问到的的同时,伊格尼斯那张仅剩一只眼睛的脸上露出了接近嘲讽的表情。Revolver看着他的表情只觉得烦躁无比,这个AI每天唧唧歪歪还不够,还总是在决斗时露出这种眼艺,明明他的主人那么安静,怎么会有这种?伊格尼斯的主人?

        自己确实忘记了什么,几个月前汉诺苦苦追寻的伊格尼斯终于出现,汉诺骑士在利用SOL安全系统的漏洞追击伊格尼斯时,伊格尼斯引发数据风暴逃走了。从这之后伊格尼斯多次利用风暴逃亡,自己的手臂也曾因此被他……不对,有什么不对。自己的胳膊是因为,输给了某个人才被吞掉,那个人有一双坚毅不会为任何事所动的眼睛,是的,绿色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回事,我?”

        Revolver抓起已经缩到眼球大小的伊格尼斯,红色的AI已经说不出话了,伊格尼斯即将要在这个世界消失了,他有种预感,伊格尼斯如果消失,自己将会永远忘记某些事情。Revolver键入修复程序,红色的线路从AI身上褪下,伊格尼斯的内部正在缓慢修复着,再过一会儿AI就会修复完毕,他现在汉诺的地盘上,等自己问出想知道的事情再消灭他也不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Revolver大人,您在做什么?”亡灵的身影出现在汉诺的废墟中央,亡灵看着他手中的伊格尼斯叹了口气,自责的说道:“我明白了,之前放走伊格尼斯确实是我的失误,您也不会想起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你?!”

        Revolver只觉得面前的副官看起来格外陌生,听他这样说,之前会不会也发生过这样的事情,那父亲不会也受到了他的?Revolver握紧了手里的伊格尼斯,被自己信任的人背叛的感觉,实在是不舒服。如果亡灵没法给他一个合理的解释,那么今天自己就算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痛欸!哪个混蛋!”修复完毕的伊格尼斯在他的手里叽叽歪歪起来,“哦哦哦,终于发现自己被骗了吗?真是可怜啊汉诺的头子,毫不知情的被自己的父亲和属下玩弄于鼓掌之中,说出去连AI都要笑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父……亲?”Revolver迟缓的低下头,死死地看着手里的眼球,“本AI刚才吃的信息里全都有哦,求我的话我倒是可以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碎嘴的AI还在唧唧歪歪的说着,Revolver脑子就像乱麻一样,父亲会删去自己的记忆,连亡灵也知道这件事?怎么可能,父亲根本不会做出这种事情,十年前如果不是父亲,那些孩子们全都会死,自己也是一样。就算变成植物人也在努力着的父亲,怎么会对自己?“你的父亲就是你现在想的那种人哦,你这个表情值回票价了,带你走我不亏啊。”紫色的AI抓住了Revolver的手腕,周边的数据翻滚起来。Revolver一下斩断了自己的手腕,把断手连同AI扔进了其他的空间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啧,这种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种事,还是忘记比较好,博士也肯定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不止何时出现在自己身后的亡灵接住了自己,无法感应到自己的四肢,什么东西也感觉不到,甚至连被接住这件事也只是眼睛的视觉,自己上方亡灵的面孔越来越模糊,这下完全失去自己的感觉了。记忆又要被篡改了吗?自己到底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怀着这样的想法,他失去了意识。

 



---------------不知名的某处-------------- 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时候也不忘留个后手啊,不愧是那个老头的儿子啊。”伊格尼斯漂浮在繁杂的数据海中,自己被扔进了网络里最危险的地域之一,不过这也能防止汉诺骑士们追过来吧?汉诺头子匆忙切断的手上带着给自己信息,虽然无法原谅这个家伙,但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了playmaker大人,你的账就先留着吧。”





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有后续,拖延症估计快不了

说实话我就是想看李领导哭哭……

想看在爸爸手下哭哭,在副官怀里哭哭,抱着作哥哭哭,然后和AI一起哭哭

评论
热度 ( 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肥啾啾爱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